2012年“达蓬山杯”全国自行车邀请赛举行

 

         10月21上午,由慈溪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中国慈溪达蓬山杯全国自行车邀请赛在慈溪市达蓬山旅游度假区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43支车队242多名运动员参加,云集了国内众多自行车高手,其中最北的为来自黑龙江的自由车手,最南的是来自香港的凯路仕香港联队。赛事项目分设有公路、山地两大类,分别在达蓬山环湖乐园至气象台盘山公路(9.3公里的盘山公路)与达蓬山山地车训练基地举行。其中新建成的山地车训练基地路线全长约3公里,平均宽度2,并分设高、中、低等不同的骑行难度。

        本届组委会设置了丰富多样的级别,更创造性的增设了市民参与组。在环窖湖骑行活动中,一共有2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其中几支老年参赛队特别引人瞩目。比赛当天风比较大,在湖边骑行难度不小,不过参赛者们克服了困难,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何为宝刀不老

        经过激烈的角逐,达蓬山车友俱乐部漆怀能、天台悦单车队王学丽等7位男女车手分获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公路组等7项赛事的第一名。其中来自浙江贝欧车队的胡甜甜蝉联了男子公路精英组的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