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20届番禺市桥速度轮滑邀请赛落幕

    “运动每一天·健康一辈子”2012年第20届番禺市桥速度轮滑邀请赛于近日举行。当天上午8时30分,来自香港、深圳、珠海、佛山、广州等地12支队伍2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精神抖擞,身穿轮滑队服,脚踩轮滑鞋,齐聚在运动场竞速。本届赛事设青年、少年、儿童、幼儿男女子8个级别,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男女子300米、500米和幼儿组男女子200米、300米共16个项目,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
    番禺区市桥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告诉记者,番禺市桥速度轮滑邀请赛是市桥街传统的精品赛事,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是20届,一直发挥着“为珠三角地区青少年轮滑健儿搭建竞技平台、促进相互学习,提升整体技术水平”的作用。20年来,有相当一部分轮滑健儿从这项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市、省、国家乃至世界级速滑冠军。市桥街20多年如一日,把轮滑运动作为民心工程和特色品牌,设立多处轮滑培训网点,每年举办多项赛事,积极组队参与各级速滑竞技,荣获“全国城市体育先进社区”、“全国轮滑之乡”和“全国轮滑运动开展30年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