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在浙江温州开锣

    2012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10月22日下午在浙江温州开锣,由于本次比赛也是明年全运会预赛各级别种子排名赛,因此各队高度重视,高手莅临。
    其中,参加了今年伦敦奥运会的广东56公斤级全国冠军张家玮、前卫体协的60公斤级全国冠军刘强、新疆队69公斤级亚洲冠军买买提吐孙穷和内蒙古队的81公斤级全国冠军孟繁龙等悉数报名。不过,安徽队64公斤级全国冠军胡青、江苏队91公斤级世锦赛铜牌得主王玄玄和河南队+91公斤级“巨无霸”张志磊等因伤病缺席。
    另外,贵州队的奥运冠军邹市明也于今天抵达温州,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举行的奥运会拳击表彰大会,但奥运会后他一直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没有恢复训练,因此也没有报名参赛。
    在今天进行的9个级别的16场比赛中,很多场次打得激烈,对抗性很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登场的大部分名将均取得了胜利,像武汉体院49公斤级的徐光远、四川队49公斤级的吴荣国、浙江队60公斤级的胡谦逊、新疆队的买买提吐孙穷和浙江队75公斤级名将周云飞等均顺利过关。
    本次比赛将进行5天,于26日结束。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