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八一男队首胜

    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0月24日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在男团比赛中八一熔盛重工队在客场以3比1击败霸州海润队,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八一队在前两轮连遇强敌,首轮以2比3惜败给拥有许昕和王励勤的上海金迈驰队,次轮以1比3负于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本轮八一队遭遇上赛季亚军霸主海润队,由于许昕已经回归上海队,本赛季霸州队的整体实力已经不及去年。首盘霸州队头号选手崔庆磊以3比1力挫新科全国冠军周雨,第二盘八一队老将王皓以3比0横扫程靖淇,双打比赛中周雨/尹航以2比0击败程靖淇/翟超,第四盘王皓以3比1战胜崔庆磊。本场比赛,老将王皓一人独得两分,无疑是八一男队首胜的头号功臣。
    其他几场比赛中,天津渤海银行队2比3负于上海金迈驰队,四川长虹队0比3不敌山东鲁能队,江苏中超电缆队0比3负于宁波海天塑机队。在女团方面,大连新衡业上方队2比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队,内蒙古银行队3比1击败大同云冈金地矿业队,山东鲁能队3比1击败北京控股集团队,广东二沙队0比3负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