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北京青少年冰球超级联赛正式挥杆

    10月27日,2012-2013年度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超级联赛正式挥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和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会长辛铁樑共同为联赛开球,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作为冰球的狂热爱好者,也亲自赶到冰场,为本次活动助阵加油。
    首届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超级联赛是由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主办,面向全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运动员的比赛。联赛是目前北京市唯一经过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批准的合法赛事并具有排它性,今年的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超级联赛是第一届举行,北京冰协以后将使其成为传统赛事,每年都会组织这一比赛。
    联赛将延续半年,自2012年10月份开始至2013年3月底结束。分别在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北京五彩冰酷滑冰俱乐部、北京零度阳光滑冰俱乐部三个冰场举行。
    联赛面向所有报名球队,比赛首先进行循环赛,最后决出名次。报名参赛的队伍多达30余支队伍,选手年龄段从5岁到14周岁,比赛也相应分为U6、U8、U10、U12、U15共五个组别进行。比赛对运动员的国籍没有要求,只要是长期居住在北京市,参加北京市的冰球队训练的运动员都可报名参加。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