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三水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即将举行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消息:2012年三水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定于11月17、18日在云东海月亮湖举行。
    据悉,本届赛事综合了国际铁联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三个级别的赛事,其中,国际铁联铁人三项洲际杯赛为世界C级赛事,运动员可获得个人世界排名积分,为获取参加世界锦标赛和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提供基础。同时,此次比赛是2012年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和全国铁人三项业余积分赛中的收官之战。将最后一场赛事确定在云东海举办,充分体现了中铁协对筹建中的云东海铁人三项训练基地寄予厚望:2012年中国铁协的技术委员会会议、全国训练工作会议都计划在云东海训练基地举行,而“铁人三项进校园”的系列活动——青少年培训班也将在云东海训练基地开班。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三水区人民政府承办,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事处协办,佛山市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的总冠名商。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