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大奖赛战罢吴迪段莹莹分别夺冠

    2012年中国网球大奖赛10月29日在海南三亚落幕。吴迪战胜新星张择获男子单打冠军,女网好手段莹莹苦战3盘击败周奕妙蝉联女单桂冠。
    本次大奖赛比较巧,男单决赛上海的吴迪(谐音“无敌”)以6比3、6比4击败男网新秀张择,同时拿走了9万元冠军奖金。张择是目前国内单打排名最高的运动员;而吴迪最近状态也不错,刚刚在南京获得直接进入2013年澳网正赛的外卡。
    女单决赛,段莹莹(谐音“赢赢”)以6比4、3比6、6比2胜周奕妙,继去年夺冠军,又蝉联女单桂冠。
    男双,曾获2011年中国网球大奖赛男子双打冠军的张择/公茂鑫以6比4、7比6(5)战胜天津的李喆/高鑫再次捧杯。
    女双周奕妙/孙胜男6比2、6比4胜河南的唐好辰/田然组合获冠军。
    中国网球大奖赛从2006年开始先后在广州和南京举办,今年首次移师三亚,总奖金100万元,是国内选手参加的最高水平的比赛。

(弓  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