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季后赛八一首回合获胜赢得先机

    2012年羽超联赛季后赛11月1日在江苏盐城开战。8支队伍,捉对厮杀。客场作战的八一东凌集团在1/4决赛首回合3比1战胜江苏中建地产,赢得先机。
    常规赛八一队排名南区第二,江苏队排名北区第三,两队实力相近,双方均派出全部主力阵容。
    首盘女双比赛,江苏队的孙晓黎/成淑对八一队的肖嘉/熊芮,江苏组合整体实力略占上风,21比18、21比19胜出。
    第二盘,女单比赛江苏队王适娴迎战八一队的李雪芮,世界冠军与奥运冠军的较量争夺格外激烈。首局16平后,李雪芮发力,21比18先声夺人。次局,李雪芮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开,21比14,再下一城。王适娴吃下本赛季首场败仗。
    双方大比分1比1战平后,男双,八一队的刘小龙/何汉斌以2比0胜江苏队孙君杰/陶嘉明,八一队大比分2比1领先。
    男单迎来巅峰对决,林丹与陈金相遇,近来只参加国内比赛的林丹状态更好,以21比14,21比18为八一队锁定胜局,也延续他羽超男单百分百赢球率。最终,八一队3比1战胜江苏队,季后赛迎来开门红。
    双方将于11月3日移师八一队主场,展开次回合的较量。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