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羽毛球俱乐部联赛4强队伍全部产生

    2012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4强队伍全部产生。广州粤羽·伟豪地产连胜两场,战胜浙江银江,携手青岛、八一东凌集团、湖南省广东商会进军联赛4强。
    前两个回合双方战成平手。双方4日在浙江队主场进入了第三回合的比赛。浙江队主动变阵,将最强混双阵容徐晨/张亚雯拆对,结果奥运亚军徐晨与李晓第一次搭档,欠缺默契,失误较多,混双1比2不敌对手。第二盘,浙江队女单王琳与广州队小将邓璇交手,邓璇在第二局因伤退赛,王琳胜出,为浙江队扳回一分。关键的女双争夺,广州队年轻组合对阵世锦赛冠军张亚雯与小将周卉的临时组合,2比0横扫对手。第四盘,男单对决,广州队的国手王睁茗2比0轻取浙江队的黄宇翔,锁定胜局。广州队大比分3比1战胜浙江队,进军联赛4强。
    其他比赛,卫冕冠军青岛队主客场双杀广东欧派,率先挺进4强。八一东凌集团与江苏中建地产决斗三个回合,八一队凭借林丹和李雪芮的出色发挥跻身4强。湖南省广东商会与升班马沈阳机床也上演了三个回合的苦战,最终湖南队连续3比0拿下两个主场,晋级4强。
    半决赛将由青岛对阵八一,湖南迎战广州。仍将采取主客场赛制。半决赛首回合将在11月10日举行,次回合的争夺将于12月1日进行。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