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公路自行车赛第4赛段尤里率先冲线

    继第二赛段抢到两个冲刺第一之后,中国恒翔队的王美银在2012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场溧阳水西村-瓦屋山绕圈赛上再抢到一个冲刺点第一。至此,他在本次环太湖赛上共抢到三个冲刺第一。
    各色领骑衫在本赛段后均未易主,捷克ASC杜克拉普哈洲际队的米兰依旧穿着橙衫,其队友阿洛伊斯依然在冲刺绿衫的排名上领先,中国香港的蔡其皓再度将最佳大中华红衫与青年最佳车手蓝衫收入囊中。
    溧阳水西村-瓦屋山绕圈赛全长155.2公里,车手们从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出发,经环镇西路进入瓦屋山线,绕行三圈后在新四军纪念碑冲刺。赛段全长155.2公里,在38.7公里和95.4公里处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山脚下小路两侧的鲜花把赛段装点得格外漂亮,而瓦屋山连续S弯的赛段设计,也让车手们体会了一下攀爬山路的乐趣。作为本届环太湖赛最难的赛段之一,橙衫得主米兰在赛前表示,如果能够安全度过本段赛事,后面的赛段会让队伍变得更轻松。
    和每一赛段一样,车手们在出发后不久都在试图突围,但均未获得效果,结束第一个冲刺点后,王美银在内的4名车手突出重围,最多领先大团一多钟,王美银也顺利抢得第二个冲刺第一。
    经过3小时34秒26的争夺,来自土耳其KTS洲际队的乌克兰选手尤里率先冲线,阿洛伊斯位列赛段第二。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