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迷节总决赛温江揭幕1500余人参赛

    11月2日,成都市第三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温江站)在有“国际花园城市”美称的温江揭幕。来自成都市直机关的21支代表队和20支区(市)县代表队的1500余名运动员,在国色天乡水上世界旁长约6公里的赛道上参与角逐。值得一提的是,除本地选手外,还吸引了来自北京、青海、海南、贵州、太原等省市的数十名运动员参加,赛场周围聚集的热情观众反映出了自行车运动及车迷健身节的巨大魅力。
    比赛由中国自行车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市直机关工委、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局、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承办。
    第三届车迷节经青白江、双流、崇州3站之后,在温江举行了总决赛。比赛由团体和个人赛组成,团体赛包括山地车赛机关团体组、山地车赛区(市)县团体组、山地车赛温江区机关团体组、山地车赛省外团体组、公路车赛男子精英组、山地车赛男子大师赛等6项赛事,个人赛包括山地车赛男子80组、90组和山地车赛女子组等3项赛事。
    以“幸福家庭 乐在骑中”为主题的“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始于1984年,今年已是第23届。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