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王皓周雨决赛会师

    2012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于11月11日晚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王皓以4比0完胜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小将周雨同样以4比0横扫新加坡选手陈锋,两位中国选手成功会师男单决赛。
    波兰公开赛是2012赛季最后一站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由于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国队此次只派出王皓、丁宁和周雨3位选手参赛。因为国际乒联规定1名选手每赛季至少要参加5个分站赛,才有机会进入年终总决赛,而奥运冠军王皓和丁宁此前忙于备战伦敦奥运会,分别只参加了4次,所以他们才不得不暂停乒超的比赛,前来波兰赶场。
    由于在乒超联赛中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王皓在男单比赛中一路轻松闯关,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他总共才丢了1局,除了在1/8决赛中4比1击败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其他几场比赛全是以4比0完胜对手。小将周雨也经受住了国际赛场的考验,成功与王皓会师男单决赛。女单比赛中,丁宁也是轻松地连闯五关挺近女单决赛。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