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八一女队7连胜

    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1月11日展开第七轮争夺,八一冀中能源队坐镇主场滦县一中体育馆,3比0横扫内蒙古银行队,豪取7连胜的同时,也成为本赛季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尽管主将郭跃因低烧缺阵,但八一队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本赛季首次出场的刘曦以3比2击败内蒙古队女一号朱雨玲,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随后木子直落3局,以3个11比7击败小将赵岩。双打比赛中,小将刘曦再度出场,她携手老将曹臻,以12比10和11比6击败赵岩/朱朝辉,为八一队锁定胜局。另外两场女团比赛,山东鲁能队主场3比0大胜大连新衡业上方队,大同云冈金地矿业队主场3比2险胜广东二沙队。
    男团比赛,山东鲁能队主场2比3负于江苏中超电缆队,天津渤海银行队主场3比2力克霸州海润队,上海金迈驰队客场0比3完败于宁波海天塑机队。由于王皓、周雨、丁宁等3名选手代表国家队出战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男团八一熔盛重工队与四川长虹队的比赛,以及女团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与北京控股集团队的比赛推迟到12月26日举行。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