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首届福州定向越野公开赛隆重开赛

    2012首届福州定向越野公开赛近日在福州寿山乡隆重开赛。此次活动由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市勘测院联合主办,福州晋安区文体局和福州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香港、山西等地118支队伍参加。比赛共设专业组、测绘组、公开组三个组别,每个队3名队员,取专业组和测绘组各前16名、公开组前32名。
    2012首届福州定向越野公开赛在福州乃至福建省均属首次举办,在国内目前也暂时还没有市级的定向越野赛事。本次比赛的赛场设于拥有“福州后花园”美誉的晋安区寿山乡,该区风景秀丽,环境优美,赛场覆盖了村庄、水系、山地和农田,有多种地形信息。赛事将专业与业余兼顾、技术与娱乐融合,使参赛者既感受了定向越野的乐趣,又享受了农村风光、风土人文之美。
    福州定向越野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拓展福州市群众体育健身项目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群众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趣味性与生活实用性,寓赛于健身、寓赛于乐趣、寓赛于教育,掀起全民健身群众体育新热潮。

(连聪 陈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