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2012赛季收官比赛战平新西兰队

    中国男子足球队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以平局收官。11月14日晚,在虹口足球场与新西兰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新双方以1比1战平。
    本场比赛,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赛前动员球员全力争胜。进球出现在第32分钟,中国队赵鹏接于汉超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先下一城。落后的新西兰队情绪有所起伏,里德持续抱怨韩国籍主裁判而领到黄牌。半场结束前的第43分钟,王大雷出击扑球失误,在英超效力的前锋伍德头球建功,扳平了比分。下半时中国队进行调整,但传递失误较多,前场配合效果不佳。收官阶段,双方持续在中场拼抢拉锯。结果双方互无建树,最终握手言和。
    新西兰队主教练赫伯特表示这场比赛对自己球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有一定帮助。“今天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对比赛也有很好的控制,我们原本应该赢得比赛。”
    卡马乔则表示,对手是英式打法, 对球员是锻炼的很好机会。

(白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