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出战阿塞拜疆联赛消息经证实不靠谱

    近日有传闻称中国女排黄金一代老将杨昊将远赴阿塞拜疆女排联赛效力,但经多方证实,这一传闻“不靠谱”。
    日前有媒体曝料称退役多年的老将杨昊将前往阿塞拜疆女排联赛的伊迪萨奇队效力,但在阿塞拜疆排协的官方网站上不仅无此消息,在伊迪萨奇队的名单中也始终没有出现杨昊的名字。
    据记者了解,共有7支俱乐部参赛的新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联赛已于10月18日揭幕,伊迪萨奇队本赛季不仅一口气引入7名泰国外援,还有美国老将梅特卡尔夫助阵。众所周知,排球是讲究配合的项目,杨昊若加盟这支球队,必然需要一段时间与其他球员进行磨合,所以伊迪萨奇队在联赛中段火线引援的可能性很小。另一方面,据辽宁女排主教练张越红证实,杨昊一直与她保持联系,杨昊本人目前仍在美国上学,学习任务较重,从时间上来说暂时也很难前往国外打球。
    17日晚间,杨昊在微博上辟谣,否认将前往国外联赛效力的传闻,这一表态无疑让这不靠谱的传闻告一段落。

(苏 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