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羽毛球甲级联赛27日在东莞开打

    2012年全国羽毛球甲级联赛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东莞开打。拥有老帅汤仙虎、奥运冠军蔡赟、世界冠军郭振东等名将的广东东莞世纪城羽毛球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力争冲超成功。
    东莞队今天举行球迷见面会,主帅汤仙虎、队长蔡赟及副队长郭振东在会上都发出了夺冠宣言:要让东莞队以羽甲冠军的身份升上明年的全国羽超联赛。
    尽管队伍今年刚成立,但东莞队邀得伦敦奥运会男双冠军蔡赟加盟,近期还敲定了男子双打世界冠军郭振东、国家队女单潜力小将尧雪,整支队伍堪称羽甲联赛的华丽之师。
    羽甲赛事组委会今天还进行了抽签仪式,结果东莞队抽得上签位列A组,同组的是辽宁和青岛队,而劲旅福建队和厦门队则抽到了B组和D组。
    比赛27日开战,15支队伍分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而后再进行淘汰赛,前四天的比赛在李永波羽毛球学校进行,最后的决赛则于12月1日在东莞市体育馆上演。
    国家羽毛球队将于12月26日左右抵莞,在李永波羽毛球学校进行冬训,这也是东莞的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建成之后,国羽第一次来东莞集训。东莞羽毛球专业队也将在此期间举行挂牌仪式,届时包括林丹在内的国家羽毛球队全体成员将出席仪式。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