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链/标枪后备人才训练营在南昌举行

开营仪式

田管中心青少部部长陈雷讲话

江西省体育局领导李小平致欢迎词

体能专家牛雪松副教授授课

 

         2012年全国女子链球/标枪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暨后备人才训练营于11月2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共有来自18个后备人才基地的90余名教练员及运动员,以及各省推荐的1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

    为了给大家提供最好的训练课程,本次训练营不仅聘请了国内知名的链球及标枪教练,如标枪教练纪占政、王水琪,链球教练叶奎刚,同时还聘请了目前在江西田径队执教的白俄罗斯链球教练齐佐林•伊戈尔,以及来自沈阳体院的体能专家牛雪松副教授、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投掷专家李建臣教授。

    专家与教练员、运动员们济济一堂,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生动全面的为大家讲解链球、标枪项目的训练规律、训练手段, 以及青少年体能训练的方法手段。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均表示专家的课程安排紧凑、实用,很有启发性。

    同时,本次训练营在运动员生活保障、训练保障等各方面得到了江西省体育局及江西省田游中心的大力支持,为训练营顺利举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让训练营的所有人员能够安心训练、学习。

(图文/中国田径协会 刘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