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搏击十年盛典英雄第一擂在北京开赛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和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中国搏击十年盛典-英雄第一擂开幕赛日前在北京揭开战幕。来自北京、香港、菲律宾、肯尼亚、土耳其、巴西的选手参加了泰拳、自由搏击、MMA比赛,比赛分为55公斤、60公斤、65公斤、66公斤、67公斤、75公斤及无差别等不同级别。
    英雄传说赛事创始人、WBC泰拳委员会秘书长邹国俊表示,“英雄第一擂”与“英雄传说”在定位上有着明显的区分,前者将更倾向于大众搏击爱好者的培养和挖掘潜力,比赛将被打造成一个体育娱乐的载体,打造中国的仑披尼拳场。
    中国有很多自由搏击、泰拳业余爱好者,但他们的水平不足以参加顶尖水平的比赛。“英雄第一擂”将为这样的选手搭建一个比赛平台,打造职业搏击定点拳场,在未来将保持持续性和高比赛频率。邹国俊说:“按照计划,英雄第一擂每周都会有比赛,这里将给那些希望打比赛、但是苦于没有比赛机会的选手一个舞台。”

(麦  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