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八轮先赛两场山西艰难取下5连胜

    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12月11日先赛两场,客场作战的山西汾酒集团在付出了两位内线被罚下场的代价之后,以121比112击败辽宁衡业,艰难取得5连胜。
    两位外援成为山西汾酒集团的获胜功臣,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查尔斯贡献28分14个篮板,段江鹏和杨敬敏也分别有19分和13分进账。辽宁队约什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
    辽宁衡业和山西汾酒集团最近的状态都不错,前者在击败青岛双星和新疆沃尔沃之后取得两连胜,目前排名联赛第五,后者在拿到4连胜后上升到了积分榜第四位。本次比赛两支进攻能力出色的球队从开局阶段便火力全开,半场过后得分都超过了60分。僵局一直持续到第四节,末节辽宁衡业进攻缺乏后劲,尤其是头号得分手约什在外线手感全无,全场三分球14投只有2中,郭艾伦、李晓旭和韩德君也是连攻不中。发挥稳定的山西汾酒集团尽管在这一节闫鹏飞和葛昭宝双双六犯被罚下场,但他们在两位外援的带领下趁势建立并逐步扩大领先,最终艰难地在客场全身而退。
    另外一场比赛在上海和江苏这对难兄难弟之间展开,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玛吉斯主场继续低迷,以92比106输给了排名第13位的江苏中天钢铁。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