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八轮战罢广东队大逆转险胜福建队

    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12月12日晚全面展开,易建联领衔的广东东莞银行在最后一节落后多达16分的逆境下上演大逆转,以104比103惊险击败王哲林所在的福建泉州银行,取得6连胜。
    易建联和王哲林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两人都有出色发挥,前者拿下27分10个篮板,王哲林不甘人后,贡献24分13个篮板,福建泉州银行的内线外援麦克唐纳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
    比赛开局有着主场之利的福建泉州银行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强大的广东东莞银行没有占到便宜,只以50比49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主队18岁小将王哲林成为上半场最抢眼的球员,得到19分。
    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进入了福建泉州银行的节奏,盖恩斯和麦克唐纳连续得分,本土球员郭磊也连续命中三分,到第四节开局不久时,主队已取得了16分的领先。不过广东东莞银行在易建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7比1的进攻高潮,就此扳平比分。凭借这一阶段建立起来的气势,广东队再接再厉,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04比103。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