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难救“大鲨鱼”上海连败仍在继续

    “大将军”阿里纳斯终于迎来了复出,不过他未能挽救自己的球队。12月18日,在CBA第11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大鲨鱼”上海玛吉斯做客挑战广东东莞银行,阿里纳斯全场只得到5分,在以96比103输球后,客队已遭遇六连败。
    本轮复出的阿里纳斯似乎将重点放在了调整状态上,全场比赛他只投中一个三分球,赢得两次罚球,总共得到5分。少了阿里纳斯这个火力点,上海玛吉斯只能将进攻重任放在外援怀特以及刘炜和刘子秋等老将身上。刘炜开局连续得分,曾经带领球队一度领先。但是面对双外援以及易建联坐镇的广东东莞银行,他们还是在第二节因为失误过多而被反超。第四节最后五分钟,主队连续进攻不中,给了“大鲨鱼”反扑的机会,但他们却没有能够抓住。在王仕鹏关键时刻的一记三分命中之后,上海队彻底交出了主动权。广东东莞银行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另外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以121比114击败青岛双星,送给对手10连败,麦迪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