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再“牵”豪门与意甲AC米兰全面合作

    意大利豪门球队AC米兰12月13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与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AC米兰方面介绍说,本月初恒大代表刘永灼便抵达了米兰,并现场观看了AC米兰与都灵的意甲比赛,赛后,双方经过友好磋商,达成了签署合作协议的意向。据了解,此份合作协议所涉及内容丰富,其核心内容有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和互访、成年球员的交流、足球实验室的搭建以及商业合作等。
    之前广州恒大已经和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联合筹办了“皇马足球学校”,此番再次与欧洲豪门合作,预示着恒大将在更深层次继续汲取欧洲足球的先进营养,提升球队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恒大的意大利籍主帅里皮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他也曾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示,希望球队进一步加强医疗和体育科研的水平,而AC米兰全球闻名的“米兰实验室”,无疑是广州恒大最好的借鉴模板。

(林  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