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北京金隅客场大比分落败东莞队

    CBA常规赛第13轮23日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北京金隅遭遇重创——客场以82比111输给东莞马可波罗,未实现四连胜。
    北京金隅核心马布里本场比赛遭到对手严防死守,全场只得到11分和4个助攻,少了老马的穿针引线,卫冕冠军的攻击力受到了极大的限制。另外一位外援莫里斯本场也发挥失常,只有12分进账。尽管新援李根站出来为球队得到18分,却难敌东莞马可波罗的团队发挥,主队全场助攻达到20次,是对手的两倍。投手们全部被激活,海斯利普、何忠勉和洪志善为球队扔进11个三分球,比北京金隅多6个。他们两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惊人的63%。在强大攻击波的帮助下,东莞马可波罗几乎全场都掌控着主动,最终也用一场大胜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第8位。
    一度排名联赛第一的山东黄金本轮也爆冷了,他们以78比88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其他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客场113比109击败辽宁衡业,上海玛吉斯85比96负于佛山友诚金融,天津荣钢99比98险胜浙江稠州银行,福建泉州银行108比112输给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青岛双星102比108不敌浙江广厦,遭遇12连败。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