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联赛北京力克河南队迎来九连胜

    2012-2013中国男排联赛第十三轮12月23日全部结束,在22日,外援坐镇的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1力克崔建军领衔的河南天冠男排,豪取9连胜,以25分继续高居联赛榜首。
    首局,北京队在拦网和发球占据优势,25比21先声夺人。第二局,北京队外援萨尔瓦多的4号位进攻多次被拦,失误增多,14比25,河南队扳平比分。第三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13平后,萨尔瓦多的进攻和二传赵艺的发球,帮助北京队以25比21再赢一局。第四局,河南队没能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以21比25再负。北京队3比1战胜河南队,迎来9连胜。
    此役,北京队萨尔瓦多独得全场最高的26分,被评为单场比赛最佳球员。北京队主帅李牧表示,外援在场上的比赛气质对球队帮助很大。两个外援的一传、后防保障、小球串联技术非常好。
    其他比赛,上届联赛冠亚军上海队3比0胜八一队,袁志领衔的辽宁队客场0比3不敌外教德阳坐镇的山东队,江苏队3比0轻取四川队。九至十二名的比赛,福建队1比3不敌广东队,河北队主场3比1逆转浙江队。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