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团体赛江苏男团八一女团分获季军

    12月26日,2012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进入倒数第二天的争夺。江苏队3比0轻取浙江队,摘得男团季军。奥运冠军李雪芮领衔的八一队3比0完胜浙江队,获得女团第三名。
    女团比赛,25日爆冷不敌江苏队的卫冕冠军八一队与浙江队展开季军的争夺,李雪芮出任第一单打,对阵浙江队的范骅,2比0轻松胜出。随后八一队的第一双打肖嘉/熊芮,第二单打沈雅颖都战胜各自对手,八一队3比0完胜浙江队获得本次团体赛季军。
    男团比赛中,江苏队与浙江队进行第三名的角逐,实力更胜一筹的江苏队3比0战胜浙江队。同时进行的山东队与湖南队争夺第7名的比赛中,鲍春来复出亮相,与国手柴飚搭档第一男双,迎战山东队的张默然/刘京儒,经过两局激战,2比0战胜对手。最终湖南队也3比2战胜对手,获得男团第七名。
    27日,团体赛将迎来最后一天决赛日。女团决赛由击败卫冕冠军的江苏队对阵广东队,男团冠军将在谌龙领衔的福建队与卫冕冠军北京队之间决出。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