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参观恒大足校盛赞世界足校典范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行12月27日在恒大老板许家印的陪同下,参观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并盛赞该足校是世界足校的典范。
    弗洛伦蒂诺一抵达校门口,就受到了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夹道欢迎。他们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大礼堂、学生之家,及学生餐厅、足球场等设施,近距离感受了学校的规划、建筑、环境、设施等。在参观过程中,许家印还做起了导游,为弗洛伦蒂诺介绍了足校的各处建筑。弗洛伦蒂诺对足球学校的建设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许家印和弗洛伦蒂诺还下到球场,观看学生训练。
    谈到自己的印象,弗洛伦蒂诺表示:“这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足球学校之一,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我去过世界上众多的足球学校,这个应该是足球学校的典范。”
    弗洛伦蒂诺表示,目前皇马与恒大只在足校方面上进行合作,未来还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比如球员交流、足球学校的共同建设。许家印也向弗洛伦蒂诺推荐国脚张琳芃租借给皇马,他认为张琳芃是中国的“拉莫斯”。许家印同时确认,恒大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正积极申请承办2015年和2016年世俱杯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