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广东小胜香港

    12月29日,第35届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比赛在广东惠州体育场打响,凭借队长尹鸿博在终场前打进的点球,广东队1比0小胜香港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机。
    以广东日之泉为班底的广东队开场后,始终占据场上优势,直到比赛结束之前才觅得破门机会,港队的谢家强在回防时拉倒反越位后形成单刀的史亮,尹鸿博点球一蹴而就。
    赛后广东队主帅曹阳并未被首回合的险胜冲昏头脑,“要想完成捧杯的任务,在准备第二回合比赛时,我们要把困难预计得更多。”
    省港杯是粤港两地足球的传统赛事。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区立法会委员、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在儿子霍启山的陪同下亲临现场观战,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以及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等也赴现场观战。逾3万名球迷涌进惠州奥体中心观战,也创造了近年省港杯上座率的一个新高。
    省港杯第二回合比赛将于2013年元旦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上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