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三人得分超二十大胜浙江取得两连胜

    12月30日,2012-2013CBA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火热进行中,新疆队继续在主场迎战浙江队,可兰白克-马坎砍下26分7篮板,韦弗24分,最终新疆队以123-113战胜浙江。

    虽然首节一度遭遇对手领先,但依靠次节韦弗和可兰白克的超热手感,新疆队很快逆转了局势,最终新疆队在主场大比分战胜浙江。

    新疆队西热力江15分,马坎砍下26分7篮板,辛格尔顿13分16篮板,韦弗24分6助攻,俞长栋12分6篮板,唐正东20分9篮板。浙江队张春军10分,杜比29分6助攻,丁锦辉15分,张大宇11分,库里14分,吴前10分,鞠鹏11分。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开场打得有些紧张,而浙江队则在杜比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张大宇跳投命中后,浙江队打出 13-5的得分高潮后领先新疆队。西热力江飚中三分球,新疆队试图追回比分,可惜杜比的状态太好了,在他的助攻下浙江连续 开花,鞠鹏外线轻松飚中三分后,浙江33-23领先10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27-33浙江。

    第二节比赛,杜比的下场对浙江队的进攻还是有很大影响,新疆队趁机打出反击攻势,俞长栋跳投得分后,新疆将比分追成 29-35。此后两队陷入胶着,比分交替增加。韦弗短暂热身后开始发威,西热力江抢断成功上篮得分后,新疆队将分差缩小到5 分。可兰白克爆发内外开花连得5分,新疆队在第二节还剩下4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50平。浙江急忙暂停,可惜新疆队气势已起 ,可兰白克断球后单手暴扣,韦弗手感超热连续飚中三分球,新疆队打出一波16-3的得分高潮后,在第二节结束时以66-53领 先浙江。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队连得4分后后将分差扩大到15分。浙江队试图加快比赛节奏,可惜库里的在场使得速度始终快不起来 ,再加上命中率的下降第三节还剩下7分56秒浙江60-78新疆。可兰爆发内外连得5分,新疆队将分差扩大到23分。大比分的落 后让浙江队球员的心态逐渐浮躁起来,全队仅依靠杜比的个人能力。新疆队则越打越顺,状态超爆的韦弗更是开始了个人表演 ,第三节结束新疆102-76浙江。

    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队打得有些急躁,鞠鹏连续飚中三分后,浙江将比分追成84-104。辛格尔顿在被对手连续犯规后,脾气火 爆两度当着裁判面推人犯规,被大唐换下场。新疆队后半节打得有些乱,连续出现失误,吴前左翼三分命中,杜比上篮得分, 浙江在最后还剩下30时将比分追成111-121。最终新疆队在以123-113战胜浙江队。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客场对阵东莞队,浙江队对阵山西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