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李娜彭帅晋级

    2013年元旦,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迎来了头号种子李娜的首次亮相。
    结果没有任何悬念,李娜以6比4和6比0击败卢森堡选手米内拉,收获新赛季首胜。与此同时,彭帅也在面对老对手森田步美时,仅用时52分钟就以两个6比1取得大胜晋级八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李娜对于球迷的言论越来越“职业”,她坦言在可以有这样为国内球迷大展技艺的机会,自己会更加珍惜。“作为职业球员,我们一整年几乎都是在国外,深圳举办这样一项赛事,我们也可以有多一个星期的时间留在国内打球,不仅是对自己比较便利,同时也可以让亲友以及更多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所以我非常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赛的上座率随着李娜的亮相也达到了开赛以来的最高点,即使赛场离市区较远,还是有大批球迷来到现场,甚至有球迷为获得签名,将李娜姜山夫妇逼得“狼狈”退场,热闹程度可见一斑。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