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将海拉尔揭幕

    1月18日,新赛季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简称COC)将在海拉尔揭幕。与以往年不同的是,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冰雪场地上进行。赛事主管蔚少雄表示:“这是全国场地汽车越野赛首次尝试在冰雪场地进行,与常规的场地相比,此次冰雪赛事将更精彩,更能挑战极限。”
    2013年赛季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依然设置13个分站赛,首站安排在海拉尔,并且选择了当地横穿城市的伊敏河结成的冰面为比赛场。据介绍,整个赛事将持续3天。最初两天将完全是在冰面上进行的长距离预赛,最后一天的决赛选择在场内进行。“届时会设置10个冰雪障碍,冰雪场地也将对车手们的技术细腻性和准确性提出更高的要求。”据蔚少雄介绍,为了备战比赛,车手已到达东北进行冰雪适应训练。
    此项赛事是海拉尔“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体育品牌赛事,被列为提升海拉尔知名度的重大文化体育旅游项目之一,并力争在几年内培育成冰雪国际汽车越野赛事。

(海  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