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卡丁车锦标赛总决赛三水市落幕

    2012中国卡丁车锦标赛总决赛暨中国青少年卡丁车锦标赛,日前在广东三水落幕。叶一飞凭借本站获得的冠军,成功翻盘,夺得2012年度CKC国际D级组,即NCJ-D组的2012年度总冠军。
    本场赛事决定2012年度冠军归属,在积分表上,排位第一的曹卓与第二的叶一飞仅有两分之差。预赛时,19号路佳政获得第一,2012年度冠军的热门人选曹卓、叶一飞分别获得第七、第八位。
    决赛时,杆位发车的路佳政在起点线前打滑掉头,未能如愿带出。之后15号叶一飞很快就超到了第一位,12号林泰安和18号郑上观则紧随其后。在之后的比赛中,前三位的车手都没有变化位置。11号车手刘文龙在第三圈退出了比赛。2012年度冠军的争夺者曹卓,未能展现实力,一直在中游徘徊,随着比赛的进行,冠军离他渐行渐远。最终,在12圈的争夺后,叶一飞成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也凭借这个胜利斩获了2012年度CKC国际D级组,即NCJ-D组的2012年度冠军。
    至此,2012年度国家D级组的争夺也全部结束。叶一飞获得2012年度冠军,曹卓夺得2012年度亚军,郑上观夺得2012年度季军。                    

(姜  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