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国际巡回深圳站李娜彭帅会师半决赛

    WTA国际巡回赛深圳站1月4日将迎来最为吸引眼球的一仗。在3日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李娜和彭帅双双击败对手,根据签表,两朵金花将在半决赛会师。
    李娜在1/4决赛遇到塞尔维亚新秀雅瓦诺夫斯基的挑战,继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尽管一度浪费了3个赛点,但仍以两个6比3取胜。
    彭帅的比赛早些时间进行,在面对德国18岁天才少女贝克时一度手感不佳,不过她在第二盘盘末奋力挽救了一个赛末点,比赛就此转折,彭帅反败为胜,3盘比分分别为2比6、7比5和6比2。
    这样,时隔3个月后,李娜与彭帅将再度在正式比赛中相遇,这让人回想起去年两人在中网钻石球场酣斗3盘方才分出胜负的激烈场景。李娜对本场比赛格外期待,“我觉得这场球对自己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大家知根知底,跟打其他国家的选手感觉很不一样。但不管怎样,如果我能够在这种状况下处理好的话,相信以后其他场次,面对其他对手就会更轻松。”彭帅则是一脸轻松,“中网时李娜压力很大,我在场上也很紧张,但观众其实更关注她吧。那场比赛我也领先过,我觉得还是全力以赴拼她吧。”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