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9轮山东主场胜八一本土球员闪光

    CBA第19轮,山东队1月6日晚主场以98比77大胜八一队,收获3连胜的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对八一队的双杀。
    本场比赛山东队6人得分上双,前两节小将丁彦雨航、李敬宇轮番爆发,外援杰特也发挥出个人能力,一波16比0的得分高潮后,将两队比分拉开,为山东队奠定了胜利基础。第四节,山东队曾领先3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由于山东男篮5连败,不少人质疑山东队过分依赖三外援,但从近几场比赛看,山东队本土球员的发挥可圈可点,特别是本场比赛,除杰特拿到17分外,小将丁彦雨航20分4个篮板,李敬宇15分,吴轲12分,睢冉11分,陶汉林10分,全场比赛本土队员5人得分上双。
    走出连败的阴霾,山东男篮已经找回状态,李敬宇说:“我们现在自信心提升了,前几个赛季过分依赖外援,现在我们是依靠他们,而是不依赖他们。今天的比赛每个人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本土球员都很自信,很团结。”

(孙肖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