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队际网球赛在奥体中心开拍

    中央国家机关2013“公仆杯”队际网球赛于1月12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拉开战幕。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网球天地》杂志协办。

    队际赛分为46岁以上组和45岁以下组两个组别,每支参赛队由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组成,共有近百支队伍、500多人报名参赛。队际赛类似于“小团体赛”,是中央国家机关网协今年新推出的赛事。
    中央国家机关网协主席王钧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央国家机关网协举办各种培训、比赛、交流活动的目的,就是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力争达到《全民健身计划》号召广大群众每周参加体育锻炼活动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的要求。“本届队际网球赛,在以往同期男子比赛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成队际比赛,就是要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更多参与网球比赛的机会。”
    1月12至13日,46岁以上组比赛率先举行,1月19至20日将举行45岁以下组比赛。

(晓  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