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3轮麦迪送出准绝杀助青岛胜辽宁

    低谷中的青岛双星爆发出了强劲的战斗力,在1月16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3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他们凭借着麦迪在关键时刻的准绝杀,以99比97爆冷击败联赛排名第四的辽宁衡业,取得赛季最长的三连胜。
    本场比赛麦迪第一节就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半场得到13分,帮助球队很长时间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辽宁衡业也是一支以攻击力见长的球队,小将贺天举半场贡献17分,配合两位外援约什和所罗门的进攻,主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战成49平。
    下半场,辽宁衡业的约什和青岛双星的麦迪互相彪分,但麦迪的出手时机选择非常合理,全场比赛两分球命中率为50%,三分球达到80%。反观约什,虽然全场得到38分,超过了麦迪的31分,但是也浪费了很多的球权,尤其是三分球,出手9次只有一球命中。第四节临近结束时,麦迪在青岛队的最后一次进攻命中两分,留给主队的时间只剩1.3秒,约什最后的三分球再次偏出,成全了对手的三连胜。
    其他比赛,浙江广厦113比73大胜八一双鹿,新疆广汇102比92战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佛山友诚金融118比110击败江苏中天钢铁,北京金隅客场92比109负于山东黄金,福建泉州银行130比114战胜浙江稠州银行。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