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百万争霸赛即将见证最强勇者

    综合格斗(MMA)是当前世界体坛发展最快的一项体育运动,在全世界拥有众多参与者和爱好者。锐武终极格斗(RUFF)是中国首个得到政府认可的专业综合格斗组织,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携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并发展这项运动,志在培养中国自己的MMA明星,并打造世界级的体育赛事。
    锐武赛事沿用国际MMA通行的比赛规则,在八角擂台(铁笼)内选手可以运用包括散打、摔跤、拳击、泰拳、巴西柔术等各种格斗技巧同台竞技。非冠军赛采取三回合,每回合5分钟,各回合间休息1分钟;冠军赛采用5回合制,每回合5分钟,各回合间休息1分钟。目前锐武赛事分为五个级别,分别是蝇量级、最轻量级、羽量级、轻量级和轻重量级。
    即将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的百万争霸赛,蝇量级分区,刘平原和张美煊将上演锐武擂台的第三次交锋,继前两番较量后再次一决高下。他们想要的不仅是冠军腰带和100万人民币奖金,还有一次解决掉自己夙敌,证明自己的机会。
    来自西安体院的居马别克将与赛义德争夺最轻量级冠军。居马别克技术全面,曾在RUFF3战胜过赛义德。作为前泰拳世界冠军的赛义德拥有组合拳、低踢和旋转肘击等精湛的击打技术。
    王冠和吴成杰将争夺羽量级金腰带。王冠在锐武八角擂台上一场未败杀入百万争霸赛,是第一位晋级锐武终极对决的选手。黑龙江选手吴成杰的优势在于扳倒对手后进行地面打击。两位选手是首次交锋,比赛充满了不可预知性。
    卡波尔将与吴昊天争夺轻量级的桂冠。前世界冠军卡波尔目前保持着4胜0负的锐武战绩,在RUFF5中曾KO吴昊天。来自内蒙古的吴昊天期待在家乡父老面前一雪负于卡波尔的耻辱。
    轻重量级的冠军将在李吉祥和赵子龙中产生,两者曾在RUFF5鏖战,最终李吉祥获胜。李吉祥具有身高、体能上的优势,有出色的防御技术。赵子龙以拳脚强劲著称,预计这场比赛会十分激烈。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