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选拔赛第三天张继科4战全胜跃居首位

    中国男乒直通巴黎选拔赛第二阶段1月17日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奥运冠军张继科4战全胜,以9胜2负的总成绩升至积分榜首位。名将马龙则以2比3惜败于小将方博,目前马龙的战绩是8胜2负。
    尽管张继科身患感冒,可是这位大满贯得主仍然打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他以4个3比0,干脆利落地连胜刘吉康、邱贻可、方博和崔庆磊。经过前两天的适应,张继科已然渐入佳境,目前以9胜2负排名第一。马龙在当天有一轮轮空,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马龙以2比3不敌方博,以两个3比1分别战胜了邱贻可和崔庆磊。到目前为止,马龙出战10场,也是只输了两场球。
    许昕在17日迎来了一轮强劲反弹,他连胜马特、吴颢、王励勤和周雨,目前总战绩是7胜3负。至此,国乒新生代三大主力张继科、马龙和许昕恰好占据了排名榜的前三位。小将刘吉康7胜4负暂居第四,老将王励勤和陈玘同为6胜4负。本次选拔赛总共17轮,最终排名前四的选手将晋级第三阶段。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