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四比赛日彭帅出局科维托娃遭爆冷

    17日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四比赛日,中国金花彭帅迎来了第二轮的对手——14号种子基里连科。虽然彭帅在比赛伊始就迅速进入状态,但是从首盘末5比5平开始,她连丢6局后彻底崩盘,最终以5比7和2比6告负,连续两年于第二轮就惨遭淘汰。
    女子双打比赛中,小花郑赛赛搭档美国人勒普琴科击败了科斯蒂亚/帕斯泽克,郑洁搭档西班牙人维维斯以两个6比3击败了詹咏然,詹皓晴这对来自宝岛的球手。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升级做妈妈的晏紫重新在大满贯双打赛场亮相,不过在当地39摄氏度的高温下,久疏战阵的她与张凯贞以0比6和3比6负于齐布尔科娃和佩尔瓦克这对跨国组合。
    阿扎伦卡、小威、费德勒、穆雷、特松加、德尔波特罗等大牌球星全部以不失一盘的高姿态挺近下一轮,只有女单八号种子科维托娃经过抢七遭到了英国选手罗布森的爆冷。在没有冷门的情况下,从第四轮开始,才会有更多的强强对话产生。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