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终极格斗将于二月在内蒙古拉开战幕

    继在四所城市举办七场赛事之后,锐武终极格斗将于2月2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拉开百万争霸赛战幕。
    迄今为止锐武已成功在上海、重庆、呼和浩特、南京举办了7站MMA赛事,在过去17个月里,48位选手鏖战锐武八角擂台,历经69场比赛之后,决出了十名中国最优秀的MMA选手。他们分别争夺蝇量级、最轻量级、羽量级、轻量级和轻重量级5个级别的中国首批MMA全国冠军,胜利者捧走锐武MMA全国冠军腰带同时还将赢得100万人民币奖金。五场冠军战中有四场是前几轮锐武赛事的对手之间的再次对决,仅有一场羽量级的较量选手是首次交锋。作为世界级MMA赛事的百万争霸赛必将会迎来一个史诗般的夜晚。
    锐武终极格斗是中国首个得到政府认可的专业综合格斗组织,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携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并发展这项运动,志在培养中国自己的MMA明星,并打造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并将通过2013百万争霸赛成为世界首家加冕MMA全国冠军的MMA机构。锐武和内蒙古卫视还与多家网络新媒体达成了电视播出协议。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