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武术》三十年颁奖盛典在泰安举行

    1月19日,《中华武术》三十年颁奖盛典暨中国武文化泰山高峰论坛在山东泰安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协主席高小军,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山东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徐大义,泰安市副市长徐恩虎等与来自武术、文化、影视的各界来宾和曾在《中华武术》工作过的编辑、记者们一同出席。
    本次活动在全球范围内选出1982-2012年内30位具有武术影响力的当代杰出人物、武术电影、武术著作、最具传承力武术拳种等一系列奖项。在诸多奖项中,金庸、徐克、成龙、李连杰获评30年最具影响力影视文学类人物;《中国武术大典》、《中国武术史》等获最具影响力武术著作;田江的《访许世友将军》获最具影响力文章;徐才、昌沧获最具影响力终身成就奖。
    本次系列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和中国文化书院主办,《中华武术》杂志、泰安市东方太极俱乐部承办。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