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6轮 击败浙江广厦辽宁结束四连败

    本赛季被普遍看好的辽宁衡业终于止住了在CBA赛场上的连败颓势。在1月23日全面展开的CBA常规赛第26轮中,他们坐镇主场以95比90击败实力不俗的浙江广厦,终结四连败。
    本场比赛双方在篮板球、投篮命中率甚至是犯规和失误等数据上都不相上下。两队之间的比分也是犬牙交错,直到最后一节,主队也仅仅领先对手三分。三分球成为辽宁衡业的救命稻草,他们全场比赛投中8个三分球,比对手多出5个,其中近期状态出色的小将贺天举一人便贡献了4个。在两分球和罚球数量都落后的情况下,辽宁衡业正是凭借着三分球上的优势击败对手。同时得分点分布广泛也成为主队的一大优势,全场比赛除了两位外援之外,他们还有三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而浙江广厦只有孙贺男一名本土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这让福布斯和拉莫斯联合砍下的51分最终也变成了无用功。本场胜利之后,辽宁衡业也成功反超浙江广厦,排名升至第6位。
    在其他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114比113险胜江苏中天钢铁,辽宁衡业95比90战胜浙江广厦,浙江稠州银行126比112击败上海玛吉斯,北京金隅137比108大胜山西汾酒集团,八一双鹿107比118不敌东莞马可波罗,天津荣钢92比96负于新疆广汇。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