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球迷笑容洋溢 齐呐喊冠军口号

    夜已经深了,天津人民体育馆周围的天空中却绽放出灿烂的烟花,天津球迷们呐喊着“我们是冠军”的口号,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2013年的1月26日,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十一个赛季里第九次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的日子。虽然十一个赛季里天津队仅仅缺席了一届决赛,但天津人民体育馆的球市还从未像今天这样火爆。找票成了球迷这几天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赛场外的黄牛甚至已经将球票炒到面值的3至5倍,能够在网上“晒”球票的球迷无疑是最自豪和幸福的。正是这些球迷,在26日的晚间,把天津人民体育馆坐了个满满当当。
    无论花费多少,能够拿着“洛阳纸贵”球票进入现场为自己家乡球队呐喊助威的天津球迷们绝对不虚此行,一场五局苦战把联赛冠军的悬念留在了最后,也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白热化的争夺让整个体育馆的氛围始终是热烈的,但这些热烈中也闪现着诸多人情味。天津小将王佳敏在拿过球准备走到底线发球时,才看到队友刘亚已经站在了场边举着4号的换人牌,王佳敏有些羞涩地下了场,现场DJ一句“让我们鼓励一下王佳敏小朋友”让现场顿时响起了潮水一般的掌声。魏秋月在防守对手一次重扣时不慎被球击中颈部,与苦痛斗争了几十秒钟,魏秋月站了起来。“魏秋月好样的!”球迷们的呐喊声响彻球馆……
    当最终的冠军重新属于这个热爱排球的城市时,激动与兴奋彻底点燃了人民体育馆。作为天津女排九冠王的功臣、亲历者和见证者,几位曾经的天津队老将也如同当年自己夺得联赛冠军时那样激动。张娜赶紧拨通了朋友们的电话,把这个喜讯与大家分享;李珊拿着一大沓印有“2012-2013冠军”字样的贴纸,贴在身旁每一个相识的人们衣服上。“我们是冠军”的喜悦在这个晚上将不仅洋溢在脸上,还将传递在每一个天津球迷的心中。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