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已无缘季后赛进入全运备战模式

    上海主场负于广东,将自己的战绩改写为8胜19负,在常规赛仅剩5场的情况下,进入季后赛已无望。

    赛季开始前,上海队志在联赛全运两手抓,为闯季后赛花大价钱签下了阿里纳斯,同时为能从全运会预赛中成功突围,给王思章这样的老将报了名。如今季后赛的梦想已经破灭,上海队也将重点将全运会倾斜。

    “我们现在也没负担,大家就是要做好每一个过程,打好每场球,因为接着要为全运会做好准备。从今天开始,在用人上就要多考虑一些全运会的因素,从现在的人员配置上来看,全运会有些捉襟见肘,人员还是很匮乏,所以老板姚明也有这个意思,体育局的领导也有这个意思。”上海队主教练王群说。

    在联赛中,张兆旭扮演着上海队内线支柱的角色,但到了全运会,上海队的阵中将不会出现这位小巨人的身影。“我们全运会也就这些人,不做准备的话,不管是谁来带都会很尴尬。这些工作都应该要考虑进去,是持续发展,是有一个延伸性。”王群补充说。

    在之前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因突发肠胃炎,张兆旭缺席了比赛,这给了王群锻炼全运会参赛队员的机会,他把吴洋放进首发名单,并给了他一节的上场时间,而球队另一名内线球员王立刚,更是得到了3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

    “不管吴洋打得好与坏,我都会给他时间让他适应,和吴洋相比,王立刚的适应能力较强,他全力顶了上去。没办法,我们全运会的内线球员就他们两个。”

    自帕纳吉奥下课后,靠着多年来对上海队人员的熟悉以及量体而制的战术,执掌帅印的王群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联赛轮次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王群下赛季是否留任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王群的回应就四个字,“做好当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