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翻北京“鸭”浙江“牛”升至积分榜第八位

    CBA常规赛第29轮1月30日全面展开,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北京金隅104比109不敌浙江稠州银行,继续在积分榜上占据第三,但是已经落后前面的山东黄金两个胜场。
    两支球队本轮比赛的胜负关系重大,北京金隅的输赢很大程度会影响他们和山东黄金最终的常规赛排名,而排名第九的浙江稠州银行要力拼胜利挤进前八,同时他们的胜负还会影响到同城兄弟浙江广厦的位置。
    双方从开局便打得难分难解,客队在上半场取得4分领先,第三节主队在昆西·杜比带领下逐渐扳平并实现反超,杜比单节贡献14分。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比分一直持续到了101比101,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不到1分钟。最后时刻屡次进攻不中的北京金隅采取连续犯规战术,浙江稠州银行的杜比和库里顶住压力,4罚全中,彻底粉碎了对手反扑的希望。拿到这场胜利之后,浙江稠州银行以14胜13负如愿地将排名升至第八。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