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CBA全明星首发出炉麦迪当选票王

    经过1个多月的网络投票,2013年CBA全明星赛首发名单出炉,青岛双星的麦迪以超过两百万张选票荣膺“票王”,成为北方明星队首发一员。
    今年CBA网络投票的球迷达到了430多万,比上届增长了3倍还多,麦迪以超过两百万张选票当选“票王”,入选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但青岛双星已无缘季后赛,麦迪能否参加全明星周末还不得而知。北方明星队其他4个首发位置,辽宁衡业成为大赢家,郭艾伦、李晓旭和韩德君3位球员全部入选,不过韩德君由于伤病已经确定退出全明星赛。北京金隅核心马布里今年也将身披北方明星队球衣首发登场。
    南方明星队以国家队老将为主,4位本土首发球员分别是广东东莞银行易建联、八一双鹿王治郅、江苏中天钢铁易立和上海玛吉斯刘炜,另外一个位置给了本赛季创造CBA单场得分新纪录的浙江稠州银行超级外援昆西·杜比。
    2013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23日和24日在广州举行,星锐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和扣篮大赛也将穿插进行。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