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确定不出战全英赛恐无缘广州世锦赛

    由于无法调整到最佳状态出战全英公开赛,林丹选择延迟自己复出参赛的时间。

    自从伦敦卫冕后,“超级丹”暂时离开赛场半年,用来调整放松,2013赛季的全英公开赛是他计划中的复出战。不过,在1月31日全英公开赛公布的参赛名单中,林丹的名字后面被标注“移除”字样。

    根据全英的比赛时间,队里原本希望林丹2月份和国家队汇合,经过一段时间积累后出战全英。但此前一直忙于推广和活动的林丹最终决定,利用春节时间多陪家人,把归队时间推迟到3月1日。而全英公开赛3月5日开赛,这么短的时间很难将状态调整好。因此,林丹主动选择了放弃参赛。

    至于何时复出,林丹表示要依靠训练情况以及赛程安排而定。据了解,如果训练状况好,球迷们很有希望在3月底的瑞士黄金赛上见到“超级丹”归来。不过,错过了全英赛,世界排名已滑落到14位的林丹,很有可能因积分排名的关系无缘今年将在广州举行的世锦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