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32轮先赛两场“华南虎”常规赛冠军

    2月5日,CBA常规赛第32轮先赛两场,客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110比76击败天津荣钢之后,提前两轮锁定常规赛冠军。
    广东东莞银行上轮在面对卫冕冠军北京金隅时被终结了之前的15连胜,并错过了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机会,不过只要本轮取胜他们仍然可以提前两轮登顶。而主场作战的天津荣钢已经无缘季后赛,而且本场比赛他们的内线主力外援哈维也因伤缺阵。尽管客队也缺少了返美处理个人事务的外援威廉姆斯,但外界舆论普遍偏向强大的广东东莞银行。
    比赛的进程没有悬念,天津荣钢开局的防守实在糟糕,这让广东东莞银行的进攻打得行云流水,上半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超过70%,建立起了18分的领先优势。3位老将易建联、王仕鹏和朱芳雨表现抢眼,半场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下半场开局,朱芳雨和王仕鹏的连续3个三分球帮助广东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大局已定。最终广东东莞银行在取得一场完胜之后,第九次获得CBA常规赛冠军。
    同时开始的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双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浙江稠州银行22分的情况下,第四节后半段在麦迪的带领下扳平比分,但在关键时刻投篮不中,最终以113比114遗憾败北。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