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冠军赛 选手追求冠军的意志和决心

    八角擂台下、场馆外,除去长时间的训练,MMA冠军还拥有难以言传的特质,那就是意志和决心。利落的击打、灵活的地面技巧和永不休止的求胜欲望都是顶级MMA选手必不可少的属性,而斗志和对成功的不懈追求往往是衡量冠军的标准。
    王冠,首位MMA羽量级全国冠军。“站在八角擂台上,想的是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自己是冠军,有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在夺冠后王冠含泪说,“不经一番寒傲骨,那得梅花扑鼻香”这也是王冠想要送给MMA后来者的一句话。
    张美煊,首位MMA蝇量级全国冠军。在转型MMA前曾赢得多项省散打冠军,因此对于夺冠诀窍略知一二,“首先心理素质非常重要,还有技术全面,不管是站立技术还是地面技术。其次就是好强心吧,练武的都有种不服输的心理,干什么都要拿第一,不想输给任何人!”
    伊沙·赛义德,MMA雏量级全国冠军。充分意识到冠军与挑战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必不可少的投入与专注。“冠军需要斗志,这在场馆里是学不到的,你必须有意愿和渴望,以及坚不可摧的求胜精神。生活各方面都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这种自律同样扩散到我的训练和比赛中。这会让我变得更强!”
    罗德·卡波尔,MMA轻量级全国冠军。“住在我心里的每个人都让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赢得比赛的能力,他们的爱和支持是我在擂台上坚持下去的动力。我的信念和对上帝的信仰让我勇于竞争、斗志满满。我深信上帝已经赋予了我比赛的机会,我所要做的不仅仅是抓住机会,还要成功!”
    赵子龙,MMA轻重量级全国冠军。用“战绩显赫,宝刀未老”来形容他不足为过,曾两次夺得中国全国散打冠军,32岁的年龄让他在同级别的对手中无任何优势可言,凭借着稳定的心理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最终站在了巅峰。“有时候最大的对手和敌人就是自己,怎么战胜自己是需要付出很大努力和代价的。”
    冠军不仅需要技能和技巧,还需要有顽强的意志和不懈追求的决心!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