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全运会成年组女篮预赛时间确定

    据中国篮协官网消息,第12届全运会成年女子组篮球预赛时间及地点已全部敲定,16支队将分为3个小组进行角逐,时间为2月22日至26日。
    第12届全运会篮球比赛各组别预赛将于2月22日至26日在江西南昌等3个赛区举行,附加赛将于3月1日至5日在海南琼海举行。具体比赛地点及分组如下:四川宜宾赛区为I组,参赛队为解放军、北京、河南、福建、广西;湖南永州赛区为II组,参赛队为江苏、山东、上海、重庆、河北;江西南昌赛区为III组,参赛队为广东、 黑龙江、浙江、湖北、四川、湖南。
    报名将按《第12届全国运动会篮球竞赛规程(草案)》要求,在国家体育总局第12届全运会报名系统网上报名,2月8日报名截止,每队可在总局注册的名单中报15人,在赛前联席会上确认12名运动员参赛。如在比赛期间受伤,并有三甲医院证明,则允许在15人名单内更换。
    附加赛6支参赛队的排序,将依据预赛同名次队得失分率决定。     

(孙秋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